2017年3月1日星期三

负面/正面



三月
感觉特别快
大概是因为二月只有短短28天吧
真是短暂得让人发慌
抑或是时间转眼即逝


今天 是被噩梦惊醒的

那令人崩溃的画面
那伤人的话
辗转难眠

拿起手机轻轻敲入
你不会这样做的吧
“当然不会啊”


硬是排了些液体
这才继续睡下去


眼泪是珍珠


~~~~~~~~~~~~~~~~~~~~


大三
FYP是个大难题

当大伙儿结伴去找教授啊
热烈的讨论题目啊
只有我一人找了个挺友善却忙碌的教授
那教授也只有我一个人找

其实真的会不安呢
但如何呢

我说欣啊
你怎么总是觉得格格不入呢
怎么就融入不了圈子呢
怎么就不被需要呢
连被利用的价值也没有呢
真糟啊

傻孩子
只好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


~~~~~~~~~~~~~~~~~~~~

你的心有一道墙
但我发现一扇窗
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


其实很多时候我觉得是自己想太多啦
想得头脑都快爆炸了
然后才发现是自己没有去加入
欸欸欸
很蠢耶这样

孩子
学着为他人着想
站在别人的角度
或许会发现问题所在啊

多体谅多贴心
偶尔做做人情是增进感情的催化剂
接触让自己快乐的事吧!




正面/负面
不过在转念间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